最近選戰到了白熱化的地步,
無論開車到哪一個鄉鎮,都會有選舉車擋道,
雖然實在無法認同台灣的選舉文化,
畢竟誰會因為選舉車的廣播放送而真正了解一位候選人呢?

不過我最無法接受的,
是無論我離開台北多遠,
電視新聞卻仍只有台北市的選戰分析,
雖然我也是血統純正的台北人,
但卻受夠了天龍系統的自大文化。

不過其中對於一個在畜牧界的獸醫師最不能接受的,
就是不斷的嘲弄連勝蚊是豬!
難道大家不覺得這真的是很過份的一件事情嗎?
有多少台北人有真正去過豬舍看過豬的?
如果沒有,請可收回你那可笑的評論!

在我的認知裡面,
現代化的豬舍雖然盡可能保持乾淨整潔,但怎麼能和帝寶相比?!
豬舍裡沒有鈔票百億,只有地上黃金百兩!
豬看似呆頭傻腦,但其實相當聰明,甚至超過三歲小孩!
豬雖然每天都有不同的餿食,但絕對不會浪費,即使是一塊地瓜!
豬叫聲雖然難聽尖銳難聽,但絕對誠懇老實!
豬出生時便知道自己的宿命,從來沒有希望的種子!

DSC_0015  

我真的很生氣,一位候選人竟然被說成是豬,
你們真的看過豬嗎?
如果你看過小豬的可愛純真,
如果你看過豬的珍惜不浪費,
如果你看過豬的團結合作,不分化豬群,
你,再也不會說他是豬了,
我,完全沒辦法接受。

人,有人格;
豬,有豬格。
請你不要汙辱__。

 

DSC_0020  

噢對了,現在的豬嘴巴不咬鳳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龔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