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candy是右二  

號外號外~!!

出來了!!這是真的要出來了~!!!

最近臉書上聽到很多朋友被教召的消息,

才正在擔心是不是國家有甚麼重大危機,

馬上就接到軍犬組的電話,第一梯次的除役軍犬千呼萬喚終於要開放認養了~

在這期間當中,老犬最後也總共只剩下五頭有機會等到自由的日子來臨,

目前填寫資料仍要往上呈報審核,詳細的規定還沒有公布在民網,

接下來幾天可能會把細節對外公開並徵詢認養。

現在尚有4隻退役老軍犬(都超過九歲)等待民眾認養,均為德國狼犬

上個月剛結紮完,訓練有素且大部分都非常溫馴,

(只有一隻在結紮前比較....)

尚不確定詳細認養條件,但是似乎比想像中更有彈性,

主要是有愛心,有意願,有飼養空間的人士都有機會!

經由認養的犬隻必須要接受定期的後續追蹤,

會由專業的人士來做認養背景評估,

請大家將消息分享出去,讓有意願且有能力照顧的朋友一起來許他們一個美好的未來!!

也謝謝很多朋友在這半年中的支持和鼓勵,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

打開了讓他們回"家"的大門。

走出營區僅是小小的一步,對他們的世界何止是一大步,將永遠不再一樣。

 

如同士官長說的,無論這過程有多麼艱辛,

最終的結局對狗兒來說是如此完美而令人歡喜。

包括仍在營中的現役犬,所有的營舍也都翻新,飼糧也因此供應無缺。

 

我在當兵的時候計畫了很多對於人生的規劃,

這是當時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,

但是我仍要和大家分享: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,全世界都會來幫你,真的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憲兵軍犬組接洽或留言保持聯絡!!。

若想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,
請參考文章 http://animaldoctor.pixnet.net/blog/post/56418752

我負責的除役犬candy2    

DSC_063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龔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