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07

看到可愛的草泥馬理當應該是要尖叫的,

但是我很冷靜的站在欄杆旁邊,看著他們快樂的吃草

因為我必須要維持一個大動物獸醫的專業假象

其實我根本一點都不冷靜,內心根本就在尖叫阿!!!

如果這不是可愛,甚麼才是可愛?

一整群五顏六色的草泥馬,竟然排列成一個微笑的表情

心情都飛揚了起來

IMG_3511

 

這一天我來到這個風光明媚的觀光牧場,

牧場主人騎著檔車KTR,我坐在後座衝過一大片草皮準備冒險

當然我是不敢抱緊老闆怕被丟在荒野當中,

但這還不是最浪漫的,

最讓人無法置信的是,一隻黑得發亮

軟綿綿的毛絨絨的草泥馬--黑妞奔馳而來!!

這個震撼的場景就如同黑色閃電駕雲而來!

我從來不知道一隻草泥馬可以跑這麼快,

我也無法想像跑起步來的草泥馬就像一隻大玩偶一樣

戴著閃亮的紅色小帽子更顯尊貴,卻又有幾分幽默

IMG_3349

讓我們先來談談黑妞的故事,

幾個月前他在牧場內難產,差點過不了死神這關,

但牧場老闆細心的每天餵奶,照顧,

漸漸的黑妞也日益長大

但老闆捨不得讓他回去那群草泥馬的世界,

於是把她放在家裡門口,天天他陪著她,她陪著他。

喝著牛奶長大的草泥馬,現在也已經幾個月大了,

撒嬌的個性更是擄獲了老闆全部的愛。

IMG_3351

每天到了傍晚這個時候,老闆會騎上機車

呼叫著黑妞,黑妞也會迫不及待的跟在車後,

越過一整片的草皮和一個山頭,到秘密基地,就像今天一樣。

我何其有幸,在這樣的一座小山頭上,看著整個嘉義市

看著夕陽在我面前緩緩滑落,看著黑妞也和我一樣看著夕陽。

IMG_3522

這一刻的浪漫雖然只有手機可以記錄,但已經足以讓我回味無窮

和動物的情誼不僅僅是局限於特定的物種,

看著黑妞看著得這片天空,我知道甚至比我的這片天空更幸福,更美麗。

IMG_35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龔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